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高原麥客   最近有一個比較真切的感受,管住自己,是一件多么難的事情。雖說這兩年,通過寫作、讀書、跑步,一直在刻意鍛煉自己的專注力。很明顯有一些變化,但大多數時候,依然會被很多外在的東西干擾、牽絆、影響,使自己無法把有限的注意力,用到那些極為重要的事情上去。   比如,明明想利用睡覺前的幾分鐘,關注一下公眾號里的文章,在打開微信的那一刻,還是會習慣性的去點擊那些,沒有關注的信息,或者朋友圈的最新動態。   心里想著,這周由于工作太忙,學習和看書的任務沒有完成,打算利用周末這段時間,把欠的賬補回來。而一旦到了周末,卻又會自我調侃,瞎忙乎什么呀?忙了這么久,也沒有什么成績,又沒人盯著你,還那么認真干嘛?已經忙了一周,是該好好休息休息。   于是,一覺睡到大亮。沒寫完的文章先放著,先出去跑步,呼吸一下新鮮空,把自己融入春天再說。后面滿滿當當的事情,在規定時間內要完成的那些規定動作,就一個接著一個滯后,自己卻也能心安理得。不是周末嗎?這段悠閑的時光,就當獎勵辛苦的自己。   人真的是一個享受的物種。一旦心生懶惰,就再也不愿從從舒適的環境里走出來。就連大腦,也像一部停滯的機器,沒有任何產出。常常對著電腦發呆,竟然敲不出一個字來。   心里驚嘆,這樣下去,會把自己慣壞。有好幾個周末,都是網上的朋友發來信息催促,“怎么還不見你發文呀?你還讓不讓人活呀?”就異常的納悶,我寫文章與你活不活有個毛關系呀!   他回信息說:“現在每天睜開眼睛,起床前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閱讀你的文章。如果到了那個點,看不見你發文章,就像那只懸在頭頂上的靴子,總覺得它會掉下來,所以一直會等,你說煩人不煩人呀?”   除了道歉,心里也是滿滿的感激。可到了第二個周末,依然會舊病復發,依然會漫無目的,有一種隨波逐流的無奈。自己的病自己知道,為什么會選擇日更,就是怕自己一旦停下,想要再次起來,非要花一番工夫不可。   有那么幾次,夜深人靜的時候,依然毫無睡意。回想這兩年的寫作生活,有酸甜苦辣,但更多是一種精神上的充實。雖然知道改變并不大,什么脫胎換骨,什么刮骨療傷,什么鳳凰涅槃,都是根本不存在的事情。但也確實知道了,自己要什么,什么對自己重要。   罵自己,是因為對自己不夠恨,“就這德行,還怎么活在未來?你見過哪一個活在未來的人,對自己不苛刻,卻能舒舒服服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沒有,一個都沒有。都是用成倍的付出,成倍的時間,換來那點耀眼的成功。很多時候,他們謙虛的把一切所得,歸于運氣。   這個世界哪有什么敵人、對手、妖怪和魔障,不都是人幻化出來的嗎?生命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和解。心理學大師弗洛伊德,早就對人格結構進行劃分過。他認為,人的人格,由三部分組成,本我,超我和自我。   本我,就是一個人的本能、本性,由各種欲望組成。她是一個人人格的基礎和核心,是燃料和能源。它常常遵循享樂原則。而超我,相當于管理者,代表道德,遵循道德,是一種更高自我的追求。本我和超我從來都水火不相容,需要一個調和的角色,就是自我,奉行現實原則。   按照心理學常識,三者缺一不可。就像本我,它是一枚硬幣的兩個面。如果正確使用,就是生本能,如果不加以引導,就是死本能,有一定的破壞性。所謂的自我管理,就是用超我制衡本我。用力過猛,剎車踩的太急,就會僵化,缺乏生命力。如果管理,就會變得桀驁不馴,惹是生非。   所謂心靈的療愈,更像是自我疏導,具體情況具體對待。不夸大事實,也不杞人憂天,讓本我、超我、通過自我這個通道,去平衡,去融合,去牽制。在面對任何一種現狀,都會理性思考,然后根據環境和現狀,通過時間和空間,尋找機會,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最近一段時間,正在讀約翰.班揚《天路歷程》。文章中的天路客,為了達到天國,所遇的磨練、爭戰以及從中產生的對世界和自我的認識,對追求目標的執著和堅信。為了尋求真理,被妻兒拒絕,鄰舍譏笑,同伴來了又走,跌入灰心沼,誤逢西奈山,爬艱難山,下卑鄙谷,進死蔭谷,入虛華集,陷疑惑城,都是天路客一個人面對。   這不就是現在很多人的狀態么?那些路遇的險情,敵人,阻止自己前行的人,不就是人性中,一直擋住去路的本我嗎?人生而就是一個麻煩成堆,問題成堆,毛病成堆的物種。要么把一些脆弱的東西變成更為堅韌的東西,要么鑿掉一些多余的東西,露出作品真正的輪廓。   在時間管理的問題上,當所有人試掐住時間的咽喉,為我所用時,有人卻選擇和時間做朋友。當有人試圖用各種藥物殺死癌細泡時,卻在不知不覺中殺死了自己,而有些人選擇和癌癥和睦相處。   不知從哪一本書里看到,想要做成一件事情,要心甘情愿被一種環境或者規則綁架。想要更大的自由,先要學會在不舒服、不自由里游泳,接受各種突如其來的改變。在眾多不確定中,為自己擠出一條路。   +10我喜歡

當走在那段浮華絢麗卻不屬于自己的街,像一個拾荒的孩子,悄悄藏下那段與你有關的底片,在陽光下印射著我們黑白畫面。   阿樂和衛琪結婚了,穆傾城你在哪里?   我是在A城一條叫美樂路的街遇到你的,在12路的公交里你穿著白色的大衣,白色的靴子。我坐在第一排的位置,我給阿婆讓座,于是我們離得很近。   你翻著包,愁眉苦臉。我替你付了兩塊公交費。你回頭微笑著說謝謝,我仔細看你,你真的很漂亮,心驚動魄。   你在下車前讓我把手機給你,你按下11個阿拉伯熟悉,然后車停你下去。電話那頭你說:   蘇辰,謝謝。(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些奇怪,因為我并不知道你是誰,亦未給你說我名字。   下車時阿樂一個勁問我你是誰,我說不知道,他便問得更來勁。頭卻隱隱作痛,最后我編造了故事,說是一個老同學。他向我要號碼,你恰好打電話來,說:   蘇辰,今天謝謝你,我錢包不見了,上車才發現的。   我說沒事,我想問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阿樂卻把我電話搶了去。說了一堆莫明其妙的話,然后我掛掉。   我們學校在城北,我和阿樂每個周末都去城南,去找他女朋友衛琪,在一個醫學院。或許是看多了他們的分分和和,對于戀愛,有著幾分恐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每每阿樂與女友鬧分手,便叫我去喝酒,但外號“一杯倒”的我總是被他背回宿舍,好似我才是要分手的那個。可總隔一天那小子又拿著一束花與禮物去求衛琪,求她原諒。   看過一部電影,里面有一句臺詞說:戀愛就像拉皮筋,受傷的永遠是不愿放手的那個人。   奇怪的是阿樂和衛琪居然能以這樣的方式相處了這些年,我以一個諾大燈泡的姿態且被灌醉無數次后見證了他們的分分和和,還有所謂的愛情。   從他們婚禮現場出來,阿樂高興,醉得一塌糊涂。我已被阿樂訓練得不再是“一杯倒”,突然很難過,當初說好的,穆傾城,真的很想你。   很多年前你問我。   最悲傷的字是哪個?我說是“情”,你笑而不語。而現在你再問我,我會說是“若”字。   假若時光倒流,結局是否如愿。   時光帶不走故事。   圣誕節的A城是熱鬧的,到處流光溢彩。你突然打電話來說:   蘇辰,聽說會下雪可以出去走走嗎?   當時的我正走在街上,阿樂和衛琪在前面,熱火朝天,不理后面滿臉不悅的我。阿樂刻意讓衛琪帶了一個女孩,說介紹給我,卻在她問我答的模式中接一個電話后離開了。你的電話來,正救我于水火。   我在一個叫‘小憩’的奶茶店找到你的,你遞給我一個圣誕帽。接過來,你說你叫穆傾城。腦海翻騰各種回憶,卻是模糊的。   那天你很美,不知道隔了一張桌子,不知道到底站在這里的該不該是我。你說,圣誕節那家店有活動,只要是情侶在他們店里點了東西就會送圣誕帽一對。你說正好想到我,也正好有我號碼。   就在那一夜,A城真的下起了雪,在我們從‘小憩’出來后你讓我也帶上帽子,我們在街上走,看見很多情侶在擁抱接吻。天,雪花飛舞。   而我像一個被拐賣到異鄉的小孩,走在你右邊,只知道你叫穆傾城,一個有些男孩得名字。你說:   蘇辰,我們是老同學。然后欲言又止。   阿樂打電話過來,說我怎么失蹤了,那個有異性沒人性的,才發現我不見。我跟你說那夜的事,你呵呵的笑。阿樂說衛琪要去吃宵夜,一起去。   你也去了,我們帶著同樣的圣誕的帽子。   在古老的百子橋旁與阿樂他們會合,晚風夾雜著雪花吹到我們臉頰,冰涼涼的。看你站在風里,突然很悲涼,說不清緣由。   每個城市都會有無所事事的青年,他們對著所有漂亮的女孩吹口哨。   以前是無動于衷的,可當他們停在你身旁時他們是如此的可惡。我拉著你到我身后時,那些黃毛識趣的離開了,你的手也匆匆離開。   又是12路的車,你說再見。我說好。   我開始在老同學里搜尋你的舊影,卻一無所獲。   我開始在學校的貼吧里游,想找到你的絲毫珠跡。最后我發貼,問穆傾城是誰?校友說很多關于你,比如我們是同一屆的,你在中文系,是一個叫‘青’的文學社當社長,還有你的班級、寢室、電話號碼……   那段時間發覺老是遇見你,比如2樓的食堂,或者圖書館靠窗的位置,偶爾樓道的拐角處,12路的公交里……   A城的冬天總是長長的看不到盡頭,卻在與你無數邂逅里漸漸溫暖著。   已數不清我們第幾次相遇了,你發信息給我:   早安。   我在城北永樂巷134號出租屋里為兩個字欣喜若狂,打了很多字想發給你,光標來來去去,最后變成了,早安。早安,穆傾城小姐。   我們已短信的方式聯系著,然后期待時光慢慢融化彼此。   我想如果似水流年過下去,然后有一天我對你告白,于是我們在一起。   假若沒有鄭非凡,假若你沒有告訴我他是你的男朋友。   我把黑色的窗簾拉下來,白天似夜一樣。因為下午沒課,習慣這樣睡到深夜再醒來。鄭非凡在那天下午來敲我的門,打開窗簾時諾大的夕陽透進來,印在那張干凈的臉上。   點了一支煙,問他要不要,他不要。他一開口:   蘇辰,穆傾城不適合你,請你遠離她。   然后你的短信隨即而至,像一部電影,一切被導演規劃,你們像演員一樣一步步走進我的戲里。有些可笑。   鄭非凡,穆傾城。   穆傾城,鄭非凡。   發現在紙上寫下你們的名字時覺得竟如此的般配,然后傻笑。   我刻意遠離,在你應該出現的任何地方,我是怕見你的。   我不知你怎么找到我的,在永樂巷134出租屋里。我以為是阿樂,罵罵咧咧出去看門,你在門外一臉驚鄂看著我。你笑著說:   居然這么頹廢,蘇辰。   摸著蓬亂的頭發,我問你是否有事,你說難道不請你去坐坐。   我倚在門前說不可,不知道該怎樣解釋那成堆的啤酒瓶,散亂的煙蒂,還有角落里的方便面盒,我是不想你進去的。   你笑著說:   難道你真的不想了解我么?   我想像你這樣的人,不用我接觸就知道你的很多,比如H大的貼吧,或者BBS。   看你離去單薄的身影影,其實,穆傾城,你身上強烈的疏離感,多么讓人心疼。看過鄭非凡的博客,知道有一個叫鄭非凡的人與你青梅竹馬,你們的父親是同事。   我知道你們認識19年。鄭非凡在博客里說:   小時候玩過家家,穆傾城不止一次當我老婆,父母不一止次以“親家”相稱……   我還知道他喜歡你,很久以前到現在。鄭非凡在QQ上說他在你的日記本里發現關于我,他說不能沒有你。   穆傾城,我也喜歡你的,但你不是我的必需品,像鄭非凡。   過年的時候我留在A城,在德克士找了一份擦桌子的兼職。你的身影卻在我腦海里揮不去。   百無聊賴,后來不去上班了,靠在鍵盤上敲敲打打換取我生存的道具,比如方便面與礦泉水或者一兩本青春雜志。   記得當初來到A城時行李就是一堆書,舊的筆記本電腦,還有三兩件過冬的衣服。當從H大的宿舍到永樂巷134出租屋時,對它的名字是格外親切的。   比如記憶里在另一座城一個叫永樂的小鎮,蘇辰搶了一個女孩叫穆傾城的帽子。記憶不斷翻滾,你的記憶愈加清晰,只是那個模糊的身影是否是你。   鄭非凡再一次找到我時,你在他身后,鄭非凡說:   蘇辰,以前你說過無論有什么事,需要幫忙盡管找你。   他說:   蘇辰,現在好了,穆傾城說,她想你了。   我不知道他在說什么,有些可笑。你在他身后,一副小女孩模樣。穆傾城,你沒有告訴我,這一切的原因。   那天鄭非凡把你的手放在我手里,然后瀟灑跨步走遠了。我們都在尷尬笑著。   無數的記憶塞到腦海里,有一個人說:   傾國傾城,紅顏禍水。   有一個說:   我只傾蘇辰一個就夠矣……   我不知怎么去的醫院的,只感覺一群穿白衣服的人圍著我轉,感覺自己看到了天使。   醒來的時候爸媽都來了,還有阿樂和衛琪,還有鄭非凡,唯獨沒有你。   母親把很多相冊放在桌子旁邊,醫生說現在那些東西對恢復我的記憶很有幫助。   才發現我的記憶停留在一年前從醫院出來后,記得爸媽,還有阿樂,記得自己是某學校的大二學生。我忘記了我的外語專業,忘記了所有同學和老師,忘記了自己流利的英語和學了5年的跆拳道,忘記了曾最深愛的你。   我問母親為什么不告訴關于你與一切,母親說醫生不同意,最好讓我慢慢恢復記憶。我終于知道,為何我用一個星期的時間就認識了班里全部的人;一個陌生的QQ我能輸對密碼;一個月就可以用英語與老師對答如流……終于知道一個身影總讓我很難過。   穆傾城,我記得我們間所有的事。記得一年前我們的各種信誓旦旦,我們說畢業后就結婚然后去青海,最好是阿樂衛琪我們一起。   我看著母親給的相片,高中后,在我的左手邊總有一個文靜的女孩,身體總微微向我靠近。   一年7個月前,我外出旅游遇到山體滑坡,整整昏迷3個月,然后失憶。   2個月后,我在百子橋上找到你的,你回頭對我笑,你說:   蘇辰,歡迎回來。   你哭了,梨花帶雨,任憑我怎樣安慰。A城的春天要來了,路旁的櫻花含苞待放。   有時候上天會給我們許多考驗,往往結局淚流滿面。   鄭非凡那家伙,他扔下你不管了。也就在我再次進醫院昏迷的那天,他送你回家,然后遇到那幫黃毛,他們起了色心,其中一個把10公分長的匕首插進了他的心臟里。   這些后來我才知道。   你說你去澳洲了,你給我一封長長的E-mail。   你說,不用等你,你不回來了。   記得第一次次相遇,你還是個小丫頭片子,你在鄭非凡身旁。你們扶了一個摔倒的賣櫛梔子花的老太太,她是我奶奶。我對鄭非凡說,我是個知恩圖報的人,以后有什么事就來找我,我叫蘇辰。   穆傾城,你走了,在一個傍晚。到機場時你已經離開,我們沒有道別。   阿樂和衛琪也離開A城了,去了衛琪的城市。仿佛A城只剩下我,還有虛無的鄭非凡。   你離開的那天,我在永樂巷的出租屋里看電影,《初戀那件小事》,淚流不止。我一直留在A城,我等有一天你能從澳洲回來。   阿樂和衛琪結婚,我去參加了他們的婚禮,我突然看到穿著婚紗的衛琪變成你,正對我笑。喝很多酒沒有醉。   我還在A城,等我最愛的穆傾城回來。 +10我喜歡

作者:王玉   人生不易,其實每個人都活著不容易,每天都在生活中苦苦掙扎著,滿身的疲憊和身心的累,還有卸不掉的壓力,一肚子的委屈和苦衷只有埋在心里。   人每天都在接觸和經營自己的事情,每時每刻都在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高興的和不高興的,好的于壞的,想到的和想不到的,得到的和得不到等……   人和人的性格不一樣,年齡不一樣,人心和人心也是難測的,有的人是菩薩心腸、有的人是狠毒心腸、有的人是鐵打的心腸、人與人之間心無法測量。   人生誰都不易,做什么都不易,只有自己體會到了才能體會到別人的感受,經常新聞和微博可以看到外賣小哥的故事,有帶幾個月的孩子送外賣的小哥,有帶病堅持爬樓送外賣的小哥,還有帶癡呆老婆跑的士司機,老婆做副駕等等,都是為了生活而努力,送外賣小哥每天騎著電動車在我們身邊進過,看見滿大街都是外賣小哥,尤其中午那一會到處可見他們頂著大太陽穿梭大街小巷。   現在的人都一個字懶,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都不會做飯,連樓都不想下,才美團和餓了么平臺上點外賣,特別是現在這樣的夏天,只要躺在家里吃著西瓜看著電視刷著手機,就有人來給自己送飯吃,很多人情愿出幾塊錢的配送費,很多年輕人還是很樂意的,因為兩個字懶。   做人誰都不易,外賣小哥不光辛苦還會被罰。   提前點擊訂單送達、遲到、造成食物破損,撒湯,等等,都是引發用戶的不滿投訴,前幾天微博熱搜看到一位外賣小哥給顧客送餐,臨走顧客讓外賣小哥給她把垃圾捎下樓,外賣小哥沒有答應顧客要求被投訴,外賣小哥說我是送餐的,不是給你提垃圾的,贊他一個,說的對。   為了趕時間,騎手們更因闖紅燈、逆行等違章行為被罰,容易嗎?   有的人是吃著西瓜還嫌渴,躺沙發上吹著空調還嫌熱,坐著奧迪還嫌累,比著這些辛苦的人,自己是不是好幸福。   今天一天我犯了兩次錯誤,中午因為顧客訂的香辣排骨面,當時太忙了給拿錯了,給顧客拿的雞塊面,顧客給我打電話不愿意,我給顧客又打電話道歉,說補一份搟面皮或者涼皮或者回頭來店里吃飯我請客,她都沒有同意,非讓我給她退差價,我說可以你微信號多少?加上微信我毫不猶豫給她退了三塊錢,是自己的失誤就要自己承擔。   下午下大雨,我估計外賣小哥沒有那么快來店里取餐,就先做5號和6單,我剛接單一會外賣小哥就來取餐,看著我沒有做好,他說先去送別的讓我快點,一會來取就走了,他剛走一會另一個外賣小哥進屋就把餐拿走,我說剛才一個人過來說兩份都是他的單,一會來取,這位小哥說是他的單拿著就走,他剛走,第一位小哥來了,說我的餐呢!我說另外一個人剛拿走,他急著說是他的,我當時也蒙了,他立馬就發火了,說再有12分鐘時間到了,他用語音在他群里面大聲吆喝誰把餐取錯了趕快給送回來,群里也沒有人搭理他,他反過來又問我剛才做的啥?我一說他說不對你看看你接的單,我拿手機一看,壞事了,還有兩份餐我給忘記做了,我看他當時真的想發火,但是還是忍著沒有發,他說美女你可把我害慘了,快點做吧!要不然真的壞事了,我急忙趕快做餐,他給顧客打電話解釋說雨下的大,遲幾分鐘,我急急忙忙把餐做好,看著外賣小哥匆匆忙忙消失在大雨中走了,我心跳的速度才慢慢停了下來,他走后我在想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累了一天,晚上到家想想,我稍微不注意顧客就會給差評,再有就是給顧客打電話解釋,外賣小哥稍微不注意就會被投訴,罰錢,以前賣衣服也是事情一發生,導購員是第一個給我打電話去超市處理事情,顧客就是上帝,不知道這句名詞是誰出的,人人都不容易,為什么都不能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一下呢!就像剛才孩子老師告訴我他20天多天沒有休息了,他說感覺這幾天要老年癡呆,唉!我也想說我也老年癡呆了。生活真的好累,讓我回憶起一首老歌苦樂年華里面一句歌詞,生活是一杯酒,包涵著人生酸甜苦辣。   每當我看到微博熱搜或者新聞或者文章那些不易的人,心都碎了,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送給都在一條戰線上的我們,加油努力。   文/王玉 +10我喜歡


南投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秀水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花壇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花壇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3D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花壇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鞋材模具開發加工廠台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南投橡膠模具開發加工廠秀水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橡膠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

arrow
arrow

    k76et3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